微公益
联合共建机构
机构简介

微公益成立于2012年,是具备传播和筹款功能的社会化公益平台。微公益拥有“个人救助、品牌捐、微拍卖、转发捐助”四款产品,以及最新、最热的公益话题,并通过联动政府、媒体、公益机构、明星名人、网红自媒体等领域重要用户和微博爱心网友,建立了一套快速、全面、有效的公益传播体系,以不断完善的产品功能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引领全民公益。


自成立以来,微公益和中国公益事业携手向前,以微博之力,让全民公益的理念深入人心。2016年9月1日,微公益成为民政部首批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并以多年的公益传播实践和不断探索的公益模式创新,成为国内外知名公益机构、品牌公益活动和企业公益最具品牌影响力和专业传播力的媒体合作方。与此同时,微公益作为移动互联网公益先驱者,努力携手政府、公益机构和媒体,为全社会提供一个高效、透明、公开、负责任、可信任的社会化公益项目捐助平台,让爱心真实落地,让公益放大发声。



联系方式

机构官网:https://gongyi.weibo.com/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