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
联合共建机构 品牌创建机构
机构简介

北京乐平公益基金会(简称“乐平”)注册成立于2010年10月,是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由中国具有公信力的经济学家、学者和商界人士共同发起,现任常务理事有:艾路明、林荣强、茅于轼、沈东曙、汤敏、吴敬琏、周庆治、张维迎、资中筠。 


乐平致力于构建一个包容发展的社会,改善贫困人口的福利,为真切关心社会发展的人提供解决社会问题的生态环境。2002年乐平展开对社会创新的探索,已成功投资5家社会企业,积累了密集建设社会企业的一手经验,总投资额10210万元,直接服务低收入人口31万以上,惠及近50万人。2017年,乐平开始探索影响力投资,为1家有能力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条件的共益企业提供总额1000万元左右的复合型投资,25个家庭直接受益,间接影响60余万人。


联系方式

机构官网:http://www.lepingfoundation.org

机构微信:乐见岛(lepingfoundation)

产品官网:http://www.qianqianshu.org

产品微信:千千树(qianqian_shu)


联系人 

米丽

13810933464

mili@fdi.ngo.cn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