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互满爱咨询有限公司
品牌创建机构
机构简介

昆明互满爱咨询有限公司被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任命为“未来希望幼儿班”推广中心。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为“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品牌产品产权所有方,昆明互满爱咨询有限公司长期为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瑞士)云南代表处开展的“未来希望幼儿班”项目提供咨询和品牌推广服务。


互满爱人与人中国是关注农村发展,旨在帮助贫困地区获得内生的可持续发展的非政治、非宗教组织,隶属于“互满爱人与人国际运动联合会”。互满爱于2005年来到中国,目前共有3个在公安厅合法登记注册的代表处:云南代表处,四川代表处和重庆代表处。我们分别从产业扶贫、以社区为基础的未来希望幼儿班及传染病全面控制三大领域开展综合扶贫发展工作,“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自2007年开展项目以来,受惠人数已超过350万。


联系方式

官网:www.hppchina.org.cn


微博:@互满爱人与人中国


微信:互满爱人与人


联系人:

韩旭

13020302965

han.xu@khcc-consult.com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