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枢纽合作基地
机构简介

孝感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20年10月30日在孝感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是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达到“5A”的孝感市义工联合会分支机构,该机构的成立是为志愿服务向专业社工服务发展而新成立的专业社工机构。


机构理事会共3人,其中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兼总干事一名,理事一名,监事会成员一名。机构目前到岗全职工作人员13名,团队中有2人为社会学本科学历,1人为社会学研究生学历,4人拥有社会工作师证,5人拥有助理社会工作师证,4人拥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

机构虽刚刚在民政注册,但机构内部社工均已参与社会事务工作多年,牵头负责的“童舟共济”青少年防溺水项目在2016年第二届中国青年志愿项目大赛获得银奖;2017年“公益小天使”项目在团中央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项目大赛获得银奖;2018年“爱满独老”失独老人项目在团省委举办的青年志愿项目大赛获得金奖,同年在团中央举办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项目大赛获得银奖。

参与执行过项目有“温暖包”“儿童服务站”“儿童平安小课堂”“安全家园”等壹基金品牌公益项目;连续四年参与执行了“困境未年成人保护项目”,自创的“邻里守望爱满独老项目”获得了多方支持资源,全职社工服务经验涉及志愿服务、儿童关怀、联合救灾、社区发展、助老、支持公益组织发展等众多公益项目,参与执行物资总价值近2亿元,执行项目资金2000余万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周文

18907297888

676842991@qq.com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