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基金
品牌创建机构
机构简介

2012年,由解救被拐儿童彭文乐缘起,邓飞联合数百名记者、律师、网络大V和行业领袖发起了微博打拐专项基金,开始关注和解救被拐妇女儿童;项目执行过程中,发现除拐卖以外,儿童面临的其他安全问题形势同样严峻,值得引起人们的关注和警示。 


2013年,全国各地陆续曝出多起涉及14岁以下儿童的安全事件,如何更好地保障儿童安全成为包括公益组织在内的全社会的共同话题。 同年6月,微博打拐专项基金升级为儿童安全公益基金(简称“儿童安全基金”),将关注对象从被拐妇女儿童扩大到14岁以下所有儿童,将关注领域从拐卖延伸至涉及儿童安全的所有领域。儿童安全基金致力于打造公众参与度高的专业性儿童安全守护环境,研发了“五防”儿童安全课。通过与各地政府、教育部门、志愿者组织和学校的合作,由经过培训的专业讲师给孩子们上“五防”儿童安全课,以此促进国家政策性推进儿童安全课程进校园。



联系方式

机构微博:@儿童安全基金

机构微信:儿童安全基金公众号(ertongaq)

第一联系人:孙彦萍 18510327899, wufanganquan@163.com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