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融合联汇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
品牌创建机构
机构简介

2017年4月,北京融合联汇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在北京注册成立,中心的核心业务之一是作为运营支持中心和秘书处,协助融合中国心智障碍者家长组织网络项目联合筹款、项目执行,提供信息分享、组织培训、推动资源共享、开展传播和倡导。 


融合中国心智障碍者家长组织网络项目于2014年由17家全国各地心智障碍者家长组织/小组发起成立,是国内心智障碍领域家长组织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网络。截至2020年底,已有全国家长组织成员单位超过300家。通过组织化联合行动,让家长们学习国内外先进理念,搭建资源对接平台,促进中国心智障碍者家长组织实现服务监督、政策倡导、公众教育、家长组织效能提升等功能。 


组织愿景:实现心智障碍者及其家庭全面平等融入社会,更有尊严的生活。 


组织使命:通过对中国心智障碍者家庭的支持,促进《残疾人权利公约》在中国的有效实施。


联系方式

机构官网:www.inclusion-china.org

机构微信:心智障碍支持者联盟(jiazhanglianhui)


联系人:

梁志图

13515640134

inclusion_china@163.com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