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益平台和伙伴荣膺华夏公益论坛殊荣
平台消息
2023-01-09


1月8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华夏时报社、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22 年度(第二届)华夏公益论坛在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打造 ESG 中国范本——非凡十年路 公益再出发”为主题,首次推出“华夏公益人物”“华夏公益基金会”“华夏公益项目”等公益荣誉奖项。好公益平台及多位平台伙伴获得殊荣。

- 2022年度华夏公益人物 -

陈行甲: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产品“联爱工程”发起人、深圳市恒晖儿童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图片


“从网红县委书记到专职公益人——不走寻常路,只为奔赴那场心灵之约。”

唐占鑫: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产品“脊髓损伤者生活重建”团队负责人、北京新起点公益基金会理事长

唐占鑫.jpg


“坐在轮椅上的你,活得比很多人都精彩;命运给予你苦难,你却带着含泪的微笑,让它慢慢变得香甜。”


张真: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产品“心灵魔法学院—乡村儿童心理健康教育项目”创建机构广东省日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图片


“旗帜鲜明的90后,感性又清醒;奔涌不息的公益后浪,澎湃又炽热;不守旧,不迟疑,不盲从,做自己。”



- 2022年度华夏公益基金会 -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产品“真爱梦想—社区梦想中心”创建机构
图片


“发展素质教育,提灯引路;促进教育均衡,燃梦晨光。求真有爱,给生命更多可能。”



好公益平台也荣幸地被评为2022年度华夏公益项目
图片


“联合共建,开放共享,用公益聚宝盆夯实社会信用体系。”


荣誉是一瞬的,踏实努力是永恒的!感谢第二届华夏公益论坛!2023年,好公益平台和伙伴们,愿意付出更多踏实的努力,我们一起共赴美好未来!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