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众人公益徒步为“事实孤儿”筹款
产品消息
2018-12-06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宋沛珊 通讯员 纪世宏)


5月20日,“亲爱的宝贝”公益筹款40公里徒步挑战活动在这个浪漫的日子中开跑。活动由湖南省志愿服务组织联合会、共青团长沙市委指导,由共青团岳麓区委、长沙市岳麓区大爱无疆公益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民主同盟长沙委员会、岳麓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岳麓区洋湖街道、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苏宁易购联合主办,旨在号召大家践行公益精神,为“事实孤儿”筹集助学款项。


本次公益徒步挑战全程40公里,从洋湖湿地公园南广场出发,洋湖湿地公园,途经西湖公园,桃花岭公园、农趣谷,最终回到洋湖湿地公园,集齐5个签到手环,完成40公里挑战。一路欢声一路爱,一路美景一路歌!40公里的终点,便是助力事实孤儿的新起点!


长沙市岳麓区大爱无疆公益文化促进会从2011年启动事实孤儿救助计划,目前共资助350名事实孤儿。“亲爱的宝贝”40公里徒步挑战是一场为事实孤儿筹集助学款的公益徒步活动,至今已成功开展3季,累计3000人次参与。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