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好公益平台青少年性教育议题媒体沙龙
最新公告
2020-09-18

多年来,社会组织作为第三部门在解决不同领域社会问题时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各级政府工作的有益补充。但是,相较于政府部门和企业,社会公众对社会组织工作方法的有效性和工作成果不甚了解。


众所周知,媒体作为链接社会公众与社会组织的重要纽带,在呈现社会组织解决社会问题的专业性、有效性、让公众更了解社会组织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立足于此,在盖茨基金会的支持下,好公益平台将与优秀的公益组织开展合作,面向媒体开展一系列不同议题的沙龙和活动。

 

我们将首期活动聚焦于儿童和青少年性教育。好公益平台将携手平台伙伴西安市光源助学公益慈善中心,邀请领域专家、研究者以及社会组织代表,与媒体朋友展开交流和对话。


本次媒体沙龙将探讨国内性教育的发展现状、性教育课本研究与推动经验,以及代表性社会组织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并将首次分享性教育领域重要的研究成果。向面向媒体记者公开报名,待您的参与。


1600403667857761.png


时间

09月25日(周五) 14:00-16:30


▌地点

线上直播+线下研讨(坐标北京,线下仅供媒体报名,观众请直接观看直播)


▌主办方

好公益平台、西安市光源助学公益慈善中心


▌活动支持

南都观察


▌发言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 李红艳,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项目官员

  • 刘文利,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 张耀华,西安市光源助学公益慈善中心理事长

  • 刘庆,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技术研究所科技处处长

  • 陈敏讷,清华大学公共健康中心研究助理


▌直播平台

凤凰网风直播

凤凰直播.png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