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门课程开放!规模化学院2020课程表来啦
最新公告
2020-07-17

2020年好公益平台规模化学院课程安排终于来了!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规模化学院的线下课程不得不一次次推迟。不过,好公益平台秘书处利用这段时间,努力开发主题更丰富的课程,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为致力于推动影响力规模化的公益伙伴提供更有力的能力建设支持。




1594975930973629.jpg



线上课程

2020年度规模化学院线上课程已于3月启动,目前确定的课程有7门,其中“产品迭代与更新”已结课;旨在提升公益伙伴短视频传播能力的“燃点行动”已经结束报名,正在授课中。其他线上课程全部面向公益伙伴开放,欢迎对影响力规模化议题有兴趣,希望通过创新、可持续、宜推广的项目或服务方案解决社会问题的伙伴参加。
 
伙伴们可以通过“腾讯会议”APP参与《规模化视角下的评估思维简介》《创新赋能》《组织能力识别与建设》课程的学习。此外,平台秘书处正在与深圳国际公益学院公益网校合作,研发和筹备《规模化通识》课程,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线,面向所有公益伙伴开放;好公益平台还计划从9月开始,不定期邀请平台伙伴在线分享规模化进程中的相关经验,并将提前通过平台公众号发布预告,敬请留意。



1594975951570623.png

△点击可查看、保存线上课程表



线下课程


今年,规模化学院继续为平台伙伴开展线下课程,线下课程共计7门。8月9日至11日,规模化学院2020年度线下集中授课将在湖南长沙举行,期间将为平台伙伴开展5门线下课程。
 
在2019年山东济南规模化学院集中授课的基础上,平台秘书处联合课程研发伙伴,对系统思维视角下的规模化战略改进》《规模化场景下的评估思维》两门课进行了升级,增加了《联合筹款机制盘点与实施策略》《疫情常态化下如何做好品牌筹款》《落地机构管理与质量控制》三门新研发课程。另外,规模化学院还计划从8月开始,为好公益平台伙伴开设两门线下开展的领导力提升课程,助力产品负责人提升领导力。

1594975982276091.png


△点击可查看、保存线下课程表



好公益平台在助力优质公益产品规模化的实践中发现,公益产品规模化的主要障碍之一是公益组织自身能力不足。2019年,平台秘书处启动“规模化学院”,定位于影响力规模化的促进者,倡导“使命为先终身学习合作分享”的价值观,以好公益平台开展的多项专题研究成果为基础,结合伙伴实际需求,整合平台内外的资源和力量,研发和开展独家专有的课程,有的放矢地助力入选平台的优质公益项目团队、枢纽机构和其他伙伴提升规模化相关能力。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