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益平台“规模化学院”选修课程启动啦
平台消息
2019-12-10

12月5日~6日,在2019公益筹款人大会期间,好公益平台规模化学院选修课程正式启动。


规模化学院选修课头图.jpg



2019年5月29日,好公益平台“规模化学院”启动,开发完成了三门核心课程——《组织能力识别与建设》《终极模式与规模化战略》以及《规模化场景下的评估思维》,并为公益产品所在的品牌创建机构开展了集中培训。


规模化学院的专业课程体系由核心课程和选修课程组成。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调研与准备,规模化学院于近期确定了第一期选修课程内容,分别为“落地机构管理及质量控制”“联合筹款”“产品迭代更新”以及“如何成为称职的管理者”。 其中,“联合筹款”选修课程已在2019公益筹款人大会期间悄然启动。好公益平台与上海静安区方德瑞信社会公益创新发展中心合作,支持平台上的品牌伙伴参加筹款人大会,并开展头脑风暴,邀请方德瑞信负责人叶盈与伙伴们详细探讨了现有的联合劝募模式,对联合劝募的几种筹款模式在规模化场景下的适用性开展了探讨。好公益平台还将与方德瑞信展开进一步深度调研,并开发适合平台伙伴的“联合筹款”选修课程。


与此同时,“落地机构管理及质量控制”“产品迭代更新”以及“如何成为称职的管理者”这三门选修课程也正在开发中。 “规模化学院”旨在整合资源,支持优质公益产品提升规模化的相关能力,助力实现影响力规模化的“终极模式”,从而高效和大规模地解决社会问题。好公益平台上的优质公益产品团队均可获得规模化学院提供的为期三年的课程和资金资助;此外,规模化学院还选出了8家伙伴机构,为他们提供更加多元和个性化的一对一深度支持,助力他们实现影响力规模化。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