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无痕环境文化传播中心
品牌创建机构
机构简介

无痕中国目前由无痕济南、无痕杭州和无痕中国网站组成,是国内专业的无痕环境教育机构。济南无痕环境文化传播中心(简称“无痕济南”)于2012年12月发起,2015年7月在济南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是4A级社会组织,是好公益平台品牌创建机构、山东省科普示范团队及CCF“中国好社企”,是“创绿家”“劲草同行”伙伴。“济南无痕自然学校”拥有环保部全国自然学校试点单位和中国林学会自然学校双认证资质。无痕杭州于2019年3月在杭州市民政局注册。


无痕中国主要通过系列环境课堂来推动公众对环境、水资源、大气、垃圾问题的关注和解决,以跨界设计的“体验式、游戏化、在地化”为原则,原创开发了公民十条生态文明工作坊、“小小河长”青少年爱水行动、风孩子自然课堂、鸟达人观鸟课程、校园无痕环境课堂、无痕生态旅行设计、无痕环境指导员培训等系列课程。目前在济南、青岛、杭州、深圳、长沙、唐山等多个城市开展推动公众参与的环境行动,倡导公众在旅行及户外活动中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无痕中国先后获得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腾讯公益基金会、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等多个项目资金和活动支持,项目曾获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金奖及百强奖、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宣教二等奖、福特汽车环保奖传播奖等奖项,创始人大麦荣获中央文明办、生态环境部2019“最美生态环保志愿者”称号。

联系方式

机构官网:http://www.chinalnt.com

机构微博:@无痕环境教育中心

机构微信:LNT(lnt2002)


联系人:

大麦

13805316139 (同微信号)

damai@chinalnt.com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