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 我们同在 走进慧灵 传递温情”活动走进商洛市慧灵福利院
产品消息
2018-12-07

来源:商洛学院 2017-03-17

http://ysx.slxy.cn/info/1004/2091.htm


3月16日,商洛学院艺术学院20多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专程来到商洛市慧灵福利院开展“爱心接力,我们同在;走进慧灵,传递温情”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校孩子们送来了手工学习用品,与这里的智障学生真情交流、传递爱心。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就融入智障学生们中间,带他们玩游戏、跳舞、画画和做手工。孩子们也从拘束到积极参与,很快就被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的真挚和热情带动起来。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进行了合影留念。


“同这些思想单纯的孩子们在一起,我觉得心灵格外沉静,过得特别特别开心!”活动结束后一位志愿者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这是她第二次来到慧灵福利院做活动。她告诉笔者,她觉得这些孩子特别可爱,特别聪明。她会经常去看望他们。她认为,作为学生志愿者,更应该积极主动参与公益活动中来,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面对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只要我们给他们一个真诚的微笑,他们就会倍感温暖。只要我们用平等的眼光看待他们、尽己所能去帮助他们,他们的明天就会变得多姿多彩。” 商洛市慧灵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特殊教育群体更需要得到社会各方的关注。


三月是学雷锋月,艺术学院组织爱心志愿者带着祝福来福利院学校,既是来看望这些特殊孩童,也是来看望这些从事特教工作的老师和护工。他们的工作很辛苦,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祝福和帮助。


在回商洛学院的路上,尽管同学们十分疲惫,但同学们都认为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值得,不仅活动本身很有意义,而且在活动过程中,我们自身所受到的教育和启发,要比我们事先想象的要多得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仍会参与类似的活动,继续传递爱心。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