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青春 志愿同行 陕西慧灵志愿者举办线下活动
产品消息
2018-12-07

来源:时尚资讯 2018-03-26 

http://life.hsw.cn/system/2018/0326/152848.shtml


2018年3月25日,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长安报告厅有一场穿越半个西安城的聚会,他们来自9所大学,14个志愿社团组织。


经了解,这些大学生都是在陕西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定期做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为进一步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是希望让诸多志愿者有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特地举办了一场线下活动,大家相互认识,分享与智障人士在一起的感触。


“第一次听到一个男学员唱歌,觉得他们虽然长着成人的模样,却觉得他的心灵被施了魔法”、“和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无法交流,很尴尬会不理解他们的意思”、“返程的时候会有学员会发微信让我注意安全,很是感动”...一串串的留言,让到场的倾听者无不收到共鸣,想要为了智障孩子们变得更好,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人看到他们的努力,我们也期待,在大家的努力下,可以为弱势群体共同营造一个有爱的环境。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