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植树节情暖失独者
产品消息
2018-12-06


日前,由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组织的“暖心植树节”首场植树活动在北京通州区举行。来自北京市的失独者和志愿者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失独者和志愿者及尚善公益基金会工作人员,来到位于通州区草寺村的植树现场,在通州区园林绿化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共同种植了80余棵树木。尚善公益基金会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暖心植树节的举办,重在抚慰失独者的心灵,使他们和大家一样,心向阳光,拥抱大自然。”一位参加植树活动的失独者表示,“参加暖心植树节,感触最深的就是我们完全可以有一种新的活法,是尚善公益基金会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另一位失独者认为,“社会给予我们关爱,我们也应努力回报社会,植树既是对亲人思念的寄托,也是对环境治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植树活动结束后,尚善公益基金会特意为参加本次植树活动的失独者组织了一场踏青活动。


据了解,“暖心植树节”是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关爱失独 暖心行动”项目系列活动之一。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是国内首家以“关爱精神健康,促进抑郁症防治”为宗旨的公益基金会。“关爱失独 暖心行动”项目为北京市尚善公益基金会为关爱失独者精神健康成功申报的政府采购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暖心年夜饭”“暖心植树节”“暖心艺术节”等活动,使失独者得到心灵慰藉,让失独者心更暖,让社会更和谐。今年春节期间,“暖心年夜饭”已成功举办,“暖心植树节”在本月13日和17日还将举办两场。此外,“暖心艺术节”将于今年5月份举办,目前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