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公益平台伙伴荣获多项行业大奖
平台消息
2024-01-09

好公益平台伙伴迎来开年之喜。

2024年1月8日,由《中国慈善家》和微博联合主办的“恒心至善”2023年度慈善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典揭晓了“年度榜样机构”“年度优秀公益项目”及《中国慈善家》2023年度人物等14个重磅奖项。

2023年12月26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2023(第三届)华夏公益论坛在北京启幕,揭晓了年度十大华夏公益人物、年度十大华夏公益基金会、年度十大华夏公益项目等2023年度华夏公益荣誉。

好公益平台伙伴和优质公益产品获得多项殊荣(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恒心至善”2023年度慈善盛典

今年,“恒心至善”慈善盛典最令人瞩目的奖项是年度人物。获得《中国慈善家》2023年度人物殊荣的一共有7人,来自不同的社会领域,有艺术家、企业家、科学家、公益人、环保行动者、运动员等。好公益平台品牌创建机构成都授渔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王海波获得年度人物殊荣。值得一提的是,王海波同时还荣获“2023年度十大华夏公益人物”

图片

同时,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产品“大山里的音乐课堂”“联爱工程-儿童癌症综合控制”项目和“女童保护”获选“年度优秀项目”

图片

“大山里的音乐课堂”项目荣誉证书和奖杯
图片

“女童保护”项目荣誉证书和奖杯

2023年度华夏公益荣誉

好公益平台品牌创建机构春晖博爱公益基金会、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获选“2023年度十大华夏公益基金会”

图片

北京尚善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毛爱珍(中)领奖

好公益平台优质公益产品“爱心包裹”“乡土育未来计划”“心灵魔法学院”获选“2023年度十大华夏公益项目”

好公益平台枢纽机构长春心语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于海波荣获“2023年度十大华夏星光(个人)”

图片
长春心语社会组织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 于海波

作为公益慈善领域的专业媒体,《中国慈善家》一直以传播“人人向善”的价值理念、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推动社会治理创新为己任。从2020年起,《中国慈善家》连续四年推出年度榜单,对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团体与个人进行梳理、遴选和表彰。作为中国残联主管主办的中央级主流媒体,《华夏时报》一直立足做好公益与财经相结合的大文章,已连续三年举办“华夏公益论坛”,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鼓与呼。

对获奖的公益组织和个人而言,这一份份沉甸甸的奖项是对过去扎实工作、可喜成果的总结和肯定,也是未来继续砥砺前行的动力。祝贺获奖的好公益平台伙伴,致敬所有胸怀大爱并努力将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人们!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