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司法局召开“新雨计划”普法项目实施工作联系会议
产品消息
2018-12-06


为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工作,11月1日,汶川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推进新型法治进校园普法项目“新雨计划”实施工作联系会。汶川县司法局、汶川县教育局实施“新雨计划”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司法局分管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就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研究部署:一是由该县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对“新雨计划”实施情况总结报告书的编印、修订工作进行了再落实;二是听取了县教育局教育股同志对2018年全县各中小学“新雨计划”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三是成立了以县司法局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的“新雨计划”实施督导工作领导小组,对即将开展的全县各中小学2018年“新雨计划”项目实施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四是对拟在11月底召开的汶川县“新雨计划”项目工作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该县以法治进校园“新雨计划”普法项目的实施。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