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青年公益项目平安少年派在中国教育创新成果上引关注
产品消息
2018-11-30


2018年11月12-15日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于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将盛大启幕!

教博会是国内唯一由高校主办、指向教育内涵发展、全面服务我国基础教育实践、完全公益性质的教育盛会。教博会旨在通过共建、共享教育创新成果,汇聚中国教育创新智慧,服务中国教育创新实践,发出中国教育创新声音。三届教博会依据SERVE模型遴选并展示了700多项成果,举办了300多场论坛、沙龙、工作坊等专业活动,吸引了将近10万参观人次,有近百家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

第四届教博会将紧密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和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展示来自国内外教育界、高师院校、企业界、公益界的教育创新成果超过1500项;举办各类主题论坛、特别活动、沙龙、工作坊、发布会、成果孵化路演、签约仪式等600-800场不同规模的系列活动;逾万家中小学校和教育部门,数千个社会机构、企业和公益组织,近200所高等院校,近百个媒体单位参展参会,参观人数预计达5万人。

青岛红十字天使紧急救援中心很荣幸参与了本届教博会展,在会展中主要向国内外教育界、企业界及公益界等展示青少年应急安全创新成果——平安少年派。

平安少年派秉承“为爱、为家、为安全”的价值理念,旨在改变中国青少年应急安全意识薄弱、安全救护技能缺失的现状,提高青少年安全意识和遇险自救能力。平安少年派面向群体为10-15岁的青少年,主要课程有烟雾逃生、心肺复苏、灭火器的使用及结绳逃生,通过100%体验式安全教学,让青少年彻底掌握自救互救知识,从根本上减少和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平安少年派具有动手实操性强、自主研发专利教具、安全环保、课程体系成熟等特色,是经过市场验证的更具专业性的安全教育。

在本届教博会展中,您可以了解平安少年派成立的历程、服务群体、课程创新成果及所获荣誉等内容,欢迎社会各界专家及公益同行莅临参观、指导和切磋,以期汇聚碰撞变革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教育、公益成果,进而更好地服务社会、推动社会进步!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