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小天使(中国)
欢迎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 - 产品简介

    众所周知,中国的应试教育有其独特的优势,学生成绩往往优于其他国家学生,但应试教育同样有其短板,即思想品德、社会实践能力以及个人领导力得不到很好的培养,导致青少年问题层出不穷,仅靠学校已经无法应对这些问题。同时,随着社会与经济发展,很多家庭的教育观念在改变,知识改变命运不再是唯一选择,很多家长开始注重孩子的身心健康与社会实践能力。公办教育提供的是普世教育,由于精力和资源有限,很难顾及孩子们的思想品德教育以及社会实践能力。 


    公益小天使(中国)旨在协助解决小学生核心素养教育问题。全国有1.1亿左右小学生(潜在群体),其中有30%家长除了应试教育外已经开始有加强孩子核心素养教育的需求(目标群体);其中有10%的家长认为核心素养教育比应试教育更重要(重点对象)。 


    项目围绕环保(培养公共空间意识)、关爱(培养爱心并懂得用爱去生活)、文化(丰富文化知识,树立文化自信)、健康(培养个人能力,养成良好习惯)、文明(提升修养,遵纪守法)、科技(提升新理论,学习新知识)等课程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让更多孩子在实践中学会关爱别人、关心社会、关心环境、关怀人类,从而达到锻炼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的目的。

    - 合作要求
    1. 认同公益小天使品牌项目的理念。 

    2. 必须是在民政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社会服务机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有青少年服务经验的社会组织(教育领域)。 

    3. 机构有人能专门负责公益小天使项目的运营实施。 

    4. 在当地与学校、社区、政府、媒体等都有较好的联络。 

    5. 各地都是平等的合作伙伴,每个城市原则上只招募一个合作伙伴,以规避竞争。


    - 合作方式

    1. 使用统一公益小天使品牌和VI设计,统一项目命名格式:城市名+公益小天使。 

    2. 公益小天使项目提供一整套项目操作手册。 

    3. 能参与公益小天使的全国联合活动、联合倡议、联合筹款宣传等。 

    4. 能参与公益小天使线上或线下的能力建设培训、沙龙、年会等。 

    5. 有半年观察期,如果半年内项目未启动,或者没有使用统一标准开展,将取消品牌授权。 

    6. 有机会从观察员升级为会员、理事和常务理事,能够加入地方省级管委会。

    7. 各地合作团队遵循共同理念、平等互助、资源共享、共同提升的原则,一起将项目打造好。



    -联系


    栾海霞

    15267162070

    56420153@qq.com



平台动画 产品招募